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举办统一战线“同心向党,歌颂祖国”联欢会

2019-11-21 16:11:5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珊

  

三湘统战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彭珊)11月19日,由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民盟长理委员会承办的长沙理工大学统一战线“同心向党,歌颂祖国”联欢会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邹宏如等出席。

开场舞《共圆中国梦》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呈现了十三个各具特色的节目,有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二胡独奏《赛马》、舞蹈《江南雨》《旗袍美人》、苏州评弹《咏梅》、原创诗朗诵《我畅游在祖国的江河湖海》、英语演讲《新时代新使命》、京剧清唱《光辉照儿永向前》、三句半《汇才聚智话民盟》、新疆舞《阿拉木汗》、二重唱《老师,我想你》、女声合唱《我的祖国》《微山湖》等。最后,在合唱《不忘初心》歌曲中将联欢会推向高潮。节目表演期间还穿插了时政知识抢答题环节。

整场联欢会热情洋溢、精彩纷呈,始终围绕“同心向党 歌颂祖国”的主题,展现了学校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豪情满怀迈入新时代,继续携手前进、同舟共济擘画锦前程”的精神风貌,抒发了浓浓的爱国情和统战情,激励着统战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谱写统一战线的新篇章。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