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田华玉给张家界市委党校(社院)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2019-11-22 16:52:24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卓然

  

  三湘统战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卓然)11月21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应邀到张家界市委党校(社院)作“贺龙元帅的统战艺术”辅导报告,全市党外科级干部进修班等三个主体班100多名学员和市委党校相关领导、教师,认真聆听了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坤明主持报告会。

  田华玉用“神兵编入我的军、万里长征不蚀本”等五个鲜活而真实的故事,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与学员分享、交流了贺龙元帅高超的统战方法与艺术。毛主席高度评价贺龙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对敌斗争狠,能联系群众”,田华玉认为这就是贺龙元帅统战艺术的主要特征。

  田华玉强调,贺龙元帅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也是谱写统战传奇的一生,其高超的统战艺术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宝贵的经验和精神财富,并号召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学习好,传承好,运用好,发挥好,努力把社会各界各个方面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确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每个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