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深入张家界市永定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2019-11-22 10:11:54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莎

  

  

  三湘统战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莎)11月20日,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其雄和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盛完善率调研组一行5人赴张家界市永定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生健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宗教场所“福音堂”,详细询问了近年来创建“和谐寺观教堂”、组织建设、教职人员的培养和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座谈发言后,何其雄鼓励宗教团体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做好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弘扬民族优秀文化,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办好教务,规范管理,保持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调研组随后到永定区工商联调研“政企直通车”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工作。自2013年开通“政企直通车”以来,永定区委、区政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切实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地,推动了全区非公有制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盛完善点赞永定区高度重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成效明显,形成了工作品牌,希望进一步加大总结宣传力度,巩固工作成效。

  何其雄对永定区统战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其全国研讨会有关精神;要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营造良好环境;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心和事业一起走,用心工作、用心研究,真正投身统战事业,服务统战对象;要认真履职尽责,把统战领域工作做到更深、更细。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