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工商联“亲帮亲户帮户互助脱贫奔小康”暨江溪村产业扶贫奖金捐赠仪式举行

2019-11-25 17:05:38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卢鹏翔 刘小颖

  三湘统战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卢鹏翔 刘小颖)11月22日上午,益阳市工商联“亲帮亲户帮户互助脱贫奔小康”暨江溪村产业扶贫奖金捐赠仪式在安化县江溪村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出席捐赠仪式。

  近年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市电信公司对口帮扶安化县马路口镇江溪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入村以后,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对江溪村困难群众的帮助,在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扶持,社会各界加大援助力度,江溪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捐赠仪式上,益阳市福建商会向江溪村捐赠10万元。

  周振宇在捐赠仪式上指出,江溪村的脱贫致富,离不开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更需要自力更生,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通过捐赠活动,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希望江溪村干群和贫困村民珍惜机会,将政府的支持、社会的关爱转化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强大动力,希望全体村民积极支持和参与扶贫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捐赠仪式结束后,周振宇走访看望了困难群众。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