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直统战系统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26 11:30:30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向水生

  

  三湘统战网11月26日讯(通讯员 向水生)11月22日,湘西州直统战系统召开主题教育“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致远主持会议。州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向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州纪委监委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伍鸿升就警示教育作安排部署,大家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警示片《叩问初心》,通过一堂鲜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教育党员干部深刻汲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随后,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致远,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小兰,州工商联副主席王华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查找不足,交流思想,分享学习心得,分别作研讨发言。

  向志点评指出,此次学习研讨会,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新收获,党性修养有新提高,检视问题有新拓展,担当精神有新增强的效果。并对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准备等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黎致远指出,警示教育片的案例中当事人的忏悔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全体干部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州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联系统战工作实际,将自己摆进去,将工作职责摆进去,将所学内容运用于实际工作之中,与中心工作结合,与统战对象交朋友,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深入检视问题,梳理当前工作短板,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按照州委统一安排部署和州委主题教育指导组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放松,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