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省委会到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宣讲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7 16:43:29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何小玲

  

  三湘统战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何小玲)11月24日,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举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会,全国政协委员、民盟省委副主委、湖南师范大学教授杨君武应邀宣讲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杨君武深入解读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联系现实具体解说了中国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主要目标;简述了中国国家治理现代化发展进程的三个阶段;系统分析了当前中国制度体系的结构,从哲理层面深入解析了当前中国国家治理的显著优势,指出当前中国国家治理在各领域充分发挥了“一”“多”统一之制度优势。

  全体参会盟员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宏伟远景目标所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岗位上积极履职、发奋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