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召开市委主委会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2019-11-28 15:54:21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沈舟菁

  

  三湘统战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沈舟菁)11月25日,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召开市委主委会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到会指导。

  会上,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欢云汇报了致公党市委2019年度工作情况,代表市委作市委班子集体对照检查发言,报告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表现,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制定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主委会成员高欢云、王远刚、熊广员依次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帮助。

  中共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生健评价,致公党市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议材料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都落到了实处,查找了问题并制定了解决方案,希望今后要落实整改意见。要继续重视理论学习,认真抓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进一步调动党员的积极性。

  向佐谊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今后切实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方向;严格加强党内监督,党员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积极履职尽责,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要彼此兼顾;多走访基层,加强班子成员与基层组织和党员的联系;重视人才兴党,着力培养年轻优秀干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