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民盟怀化市委会中方支部携手广东碧桂园学校支教桐木小学

2019-11-28 08:59:39  来源:怀化市委统战部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28日讯 11月18日至22日,经民盟怀化市委会中方支部的积极对接,广东碧桂园国际学校的12名师生带着该校传统活动“中国周”社会实践项目,来到中方县桐木小学,为100名小学生提供为期一周的支教服务。

  小老师们轻松愉悦的教学方式大大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的兴趣,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课堂和校园生活体验。来自广东碧桂园国际学校的张同学表示,这里的小学生都非常热情,把创新类的知识和科学类的活动带过来,能让他们开拓眼界。

  据了解,此次支教活动是民盟怀化市委会中方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之一,结合民盟在教育领域的人才资源,积极助力教育扶贫,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