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符俊根赴湖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9 17:18:2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29日讯 11月28日下午,按照省委安排部署,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俊根作为省委宣讲团成员,赴湖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洪新主持宣讲报告会。

  符俊根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显著优势,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阐述。围绕坚持完善党的领导制度、新型政党制度、我国基本经济制度、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一国两制等,结合有关政策文件和事例案例进行了延伸解读和深度剖析。

  湖南师范大学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共300多人现场聆听宣讲报告,各二级党组织结合实际组织师生在各分会场观看网络直播。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