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聚焦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第三期“干部讲坛”来啦!

2019-12-03 05:20:57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11月29日,省委统战部举办2019年第3期“干部讲坛”,部机关7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感悟。

  

  研究室副主任李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过程中,统一战线大有可为,也应当大有作为,我们要在今昔对比中汲取力量、在中外差异中坚定自信、在时代风云中践行使命。

  

  干部处副处长 李颖杰

  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在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实践,要在坚决贯彻落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集中统一领导上讲党性、作表率,破解健全完善统一战线制度体系方面的难题,切实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带动全社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港澳台处处长 梁长初

  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中“坚持‘一国两制’,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的显著优势”的制度安排,进一步做好港澳统战工作,维护中央对港澳的全面管治权。

  

  新阶层处四级调研员 洪德意

  始终做到坚定制度自信,不断增强自觉,切实推进制度执行,做维护制度、捍卫制度的先锋。要自觉维护、全力捍卫、发展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进一步彰显这一制度的优越性,使其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

  

  离退处四级调研员 王智慧

  作为一名统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在先、学在前,深学细研,准确掌握内涵要义;坚持学以致用,自觉用全会精神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敢于坚决斗争,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维护者和忠实践行者。

  

  省台联会办公室副主任 管勇

  认真贯彻落实《决定》关于“完善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保障台湾同胞福祉的制度安排和政策措施,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台独’、促进统一”要求,充分发挥台联作为“台胞之家”的作用,积极为台胞在祖国大陆工作生活提供服务和帮助,不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湖南中华职教社副秘书长 冯立兵

  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职教社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优势,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凝心聚力画大同心圆,集中力量打造工作品牌,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导到基层群众,最大限度激发制度效能,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君小链接

  省委统战部“干部讲坛”逢单月举办一次,旨在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在部机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已举办3期,为部机关干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搭建了平台。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