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出席区块链技术应用与落地主题论坛

2019-12-03 15:06:39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三湘统战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娟)11月29日,2019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区块链技术应用与落地主题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大数据(含地理信息)产业链链长谭小平出席并致辞。

  此次论坛以“区块链技术应用与落地”为主题,围绕如何抢占区块链技术发展的窗口机遇期,加快推动该项技术及相关应用产业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旨在推动区块链技术在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应用,推动区块链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谭小平代表长沙市委、市政府向出席论坛的嘉宾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已经逐渐融入到数字经济的各个方面,这项技术将对未来生活产生全方位的深刻影响。他表示,长沙将大数据(含地理信息)作为全市22条产业链之一重点扶持,成立了中部地区首个区块链产业园——星沙区块链产业园,今后还将加快构建区块链产业发展生态圈,长沙的区块链产业发展将“天地广阔、大有可为”。他希望各位专家、行业精英给予长沙更多的关注与支持,多来长沙考察交流,共商行业发展模式,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上推动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现以区块链技术引导行业提质增效,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