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来长沙调研

2019-12-03 11:37:2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11月27日,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率调研组来长沙,就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园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省侨联有关负责人,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参加调研。

  隋军一行首先来到长沙黄金创业园调研入园企业。座谈会上,长沙黄金创业园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科介绍了园区建设情况。湖南金龙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冰花等汇报了企业创新创业工作。据了解,目前长沙有侨资企业1200多家,以海外高层次人才和留学回国人员为主的“新侨”创新创业正在兴起。

  隋军指出,从长沙黄金创业园看到了新侨创新创业的作用与贡献。新侨在长沙创新创业前景看好、后劲无穷、充满期待。她强调,新侨企业家在创新创业、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要更多地为社会作贡献。希望各级侨联组织更好地发挥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讲好中国故事,同心共筑中国梦。

  谭小平表示,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侨联工作,目前侨资企业在长沙发展得很不错,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独特的贡献。长沙将按照上级要求,在中国侨联指导、支持下,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将新侨“双创”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出特色。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