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湖南省委到张家界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2-03 11:33:21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佩佩

  

  三湘统战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李佩佩)11月29日,民盟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汤浊一行到张家界,召开民盟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汤浊要求大家紧扣主题,对民盟省委班子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民盟张家界市委主委、副主委们以及各个基层精英盟员代表联系日常工作情况,畅所欲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汤浊强调,这次座谈会证明,面对面交流沟通是实打实找问题的重要途径。我们一定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好,把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好;相信民盟张家界市委班子能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大家对民盟这个组织要有信念、要热爱,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真正体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