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周末有约"红色故事汇耒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专场开讲

2019-12-03 08:55:36  来源:新湖南  作者:

  

  

11月30日下午,耒阳市第九期“周末有约”马阜岭红色故事汇耒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专场如约开讲。耒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曾三成出席活动并致辞,耒阳市知联会全体会员和现场几百名群众共同倾听了本期红色故事汇。

  曾三成指出,耒阳是一块红色沃土,在革命战争年代,涌现了一大批英勇无畏视死如归的革命先烈。今天,我们不但不能忘记这段历史、这些名字,还要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发扬红色精神,打造好“红色耒阳”名片。通过举行耒阳市知联会红色故事汇专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好“知联会”这块品牌,展示耒阳知联会的风采。希望知联会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继续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发挥积极作用,为耒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做宣传红色故事的排头兵,让这些红色经典故事,成为耒阳人永不磨灭的记忆。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