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统战干部素质提升工程暨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同心美丽乡村”培训工作会召开

2019-12-04 17:12:39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黄明秋

  

  三湘统战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黄明秋)12月3日,湘西州统战干部素质提升工程暨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同心美丽乡村”培训工作会召开。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远志、州民宗局副局长龙清明、州工商联副主席殷雪梅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吉首市侨联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佘诗诗做了统战信息工作经验分享。她用朴实、接地气的语言,从统战信息的定义及特点、统战信息主要刊物类型、统战信息编写要求、做好信息工作的关键、提高采编率的技巧等五个方面,并列举了一系列的统战信息案例,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系统规范、内容丰富、务实管用的统战信息基础课,学员们受益匪浅。

  会上,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远志以“用心用情、创新创牌,强化四种意识推进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为题为学员们做了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业务辅导。

  杨远志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工作,要认真谋划,明确统战实践创新项目怎么选题;要认真实施,明确统战实践创新项目怎么推进;要认真总结,明确统战实践创新项目怎么提炼。

  会议最后,杨远志对当前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同心美丽乡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