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9-12-04 16:41:45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婧 郭纯

  三湘统战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胡婧 郭纯)12月2日,益阳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既是加强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的一大举措,也是落实中央、省、市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部署和要求的具体行动。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周振宇要求,要增强学习自觉,不折不扣地把全会精神贯穿于统战工作全过程、落实到统一战线各领域;要加强学习宣传,通过宣讲报告、座谈交流、培训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成员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用好网站、微信等平台载体,坚持网上网下一体推进;要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有机结合、同步推进;要引导广大成员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各自优势,找准着力点和切入口;要抓好全年工作收官,谋划好明年工作。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