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开展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建设情况调研

2019-12-05 16:51:19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胡思晴

  

  

  

  三湘统战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胡思晴)近日,省政协常委、农工党郴州市委主委、市林业局局长廖满珠率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市卫健委、市教育局、桂阳县开展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建设情况调研,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市卫健委,调研组与市卫健委、湘南学院心理教研室、附属医院心理科、市第一人民医院心理科、市精神病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心理咨询协会等相关单位进行座谈交流,各单位及专家教授从专业领域、专业角度,对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方面所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在市教育局,调研组围绕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的现状、成因及解决办法,与市教育局、市检察院、团市委、市民政局、市一中、市六中、市二中、市三中、市一职中、市八中、市九中等相关单位业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桂阳,调研组与县委统战部、县检察院、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民政局、团县委、妇联、相关中小学、医院等业务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桂阳县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廖满珠对市卫健委、市教育局、桂阳县支持农工党郴州市委会调研表示非常感谢。她指出,“‘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郴州在关注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农工党市委会将进一步跟进课题,发挥界别优势,认真吸纳各方建议,对问题进行分类研究、建言献策。为中共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健康郴州”贡献农工智慧。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