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岳阳市直三支社成立

2019-12-05 09:59:30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会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2日 11月29日,九三学社岳阳市直三支社委员会选举暨成立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平,九三学社社员、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付萍,秘书长杨波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直三支社筹备组彭春朝介绍支社筹备情况,杨波宣读《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岳阳市直三支社的决定》,同意成立九三学社岳阳市直三支社委员会。会议按照社章要求,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岳阳市直三支社第一届支委会。彭春朝(湖南滳招律师事务所主任)当选为支社主委,曹国强(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主任)当选为副主委,许萌(华融湘江岳阳分行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当选为委员。

  新当选的支社主委彭春朝表示会不忘初心,主动肩负九三学社历史使命,在思想共识上要有新提高、履职上要有新作为。兄弟支社市直二支社主委周代畅对市直三支社的成立致以热烈祝贺,从不同的角度对市直三支社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社员刘晓英、徐晶晶代表支社成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在思想上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做一名优秀的九三学社社员。

  李平代表九三学社岳阳市委对市直三支社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支社要紧紧围绕社市委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工作,加强社章、社史学习,弘扬社组织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社务活动,切实提高支社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将支社建设成有作为的党派基层组织。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