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调研“我的长沙”APP应用推广优化工作

2019-12-06 10:53:38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三湘统战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刘娟)12月5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小平赴长沙广电调研“我的长沙”APP应用推广优化工作,市直有关部门、雨花区政府、长沙广电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根据“营商环境优化年”“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工作部署,市委、市政府开展“我的长沙”城市移动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致力打造“移动办事之城”。该平台定位为长沙市官方唯一的城市级综合服务平台,“一屏”汇聚城市各类服务资源,进一步促进数据共享和减少重复建设,实现城市服务“全人群覆盖”、“全天候受理”和“一站式”办理,让市民体验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

  目前,“我的长沙”APP新版框架已基本建设完毕,共分为“我的办事”、“我的服务”、“我的生活”、“我的资讯”四大板块,现已在苹果、华为、小米、OPPO等应用市场正式发布,并于11月27日正式上线运行,平均日增长用户达2万人以上。

  谭小平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最重要的一个目标就是便利化,“我的长沙”城市移动综合服务平台是提升办事效率,增强市场主体、市民群众获得感的一个根本途径,项目启动至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运行良好,前景可期。他强调,要做到统筹到位,加强调度,整合资源,体现综合服务平台的地位、作用和优越性;要将功能完善到位,运用先进技术,学习先进经验,升级平台功能,提升用户体验;要使用普及到位,全面开展平台的运营推广,让更多市民深度了解“我的长沙”APP,体验从“线下办”到“线上办”的便捷。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