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接待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荷兰)访问团一行

2019-12-10 09:39:03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李潇静

360??20191210093828127.jpg

360??20191210093834410.jpg

三湘统战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李潇静)12月3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会见了来湘访问的荷中友好协会会长、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荷兰)义林堂堂主刘伟林先生一行并座谈,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丹军主持会议。

来访人员包括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全国委员、国际洪门南华山义林堂副堂主、荷兰荷中文化教育促进会会长林军先生,国际洪门义林堂副堂主、荷兰商务文化教育促进会中国联络处顾问王振江先生,荷兰荷中友好协会副会长、国际洪门(荷兰)副秘书长高明珠女士,国际洪门义林堂秘书赵桂芳女士等。

向佐谊对刘伟林先生一行来湘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致公党省委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希望双方加强互访,增进友谊,共同推动湖南和荷兰在经贸、教育、扶贫、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刘伟林先生对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荷兰)义林堂和在荷华侨华人基本情况,同时深切表达了作为海外洪门人士爱国爱乡的热情和坚定维护祖国统一的坚定立场。

主宾双方还开展了座谈交流,并就今后合作的重点进行了探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