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通报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2019-12-11 10:27:39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碧薇

三湘统战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碧薇)12月9日,根据《中共衡阳市委2019年度政党协商计划》安排,衡阳市发改委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在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的陪同下,上门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就2019年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凝聚力量。

市发改委从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对照争先创优和现实发展需要,衡阳市重点项目建设存在的诸多困难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全市经济运行暨产业项目发展重点方向和重要举措三个方面通报了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就如何更好地助推我市产业项目建设以书面形式反馈发改委。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表示,各民主党派市委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认清形势、奋发作为,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担当者;要充分发挥党派优势,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思考谋划,做积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言者;要广泛参与到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深化改革、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进程中,做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的践行者。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