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省委会到张家界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补充调研

2019-12-11 10:39:18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陈端义

360??20191211103857547.jpg

三湘统战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陈端义)12月4日至6日,致公党湖南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组再赴张家界,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补充调研。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张家界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李文化参加调研。

5日,调研组一行在张家界市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向佐谊主持会议,张家界市副市长邹菊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张家界市扶贫办、教育局、财政局等部门就全市脱贫攻坚特别是生态扶贫、金融扶贫和“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7月调研后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相继发言,围绕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及精准扶贫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邹菊芳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她要求张家界有关方面要高度重视,自觉主动与调研组一行做好沟通配合,做好排查工作,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整改,全面解决突出问题。

向佐谊指出,开展民主监督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致公党省委会自2016年对口张家界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以来,各项工作得到了张家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张家界市委市政府进一步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用心用情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增强群众脱贫奔小康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同时,搞好跟踪服务,助推产业发展,多措并举确保脱贫不返贫。

调研期间,调研组深入永定区、慈利县、桑植县乡村入户走访,认真了解有关情况。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