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直统战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举行

2019-12-11 15:16:40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彭爱萍

360??20191211151618025.jpg

三湘统战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彭爱萍)12月6日,娄底市直统战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召开。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美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领导确保全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对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积极探索创新体制机制,把统一战线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改革任务,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要提高政治引领能力、法治保障能力、德治教化能力、自治强基能力、智治支撑能力,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上新的台阶。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