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7:26:07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谭文

三湘统战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谭文)12月10日上午,邵阳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全体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曹普华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主动认领部领导班子检视剖析的问题,虚心听取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申群会指出,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会前学习、征求意见、谈心交心、撰写材料抓到了位;检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实,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剖析根源深挖细掘,开展批评一针见血、提出的措施具体可行。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会上有交锋也有交心,有辣味也有情味,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

曹普华要求,全市统一战线在学习上要做到融会贯通,结合个人的工作、思想和成长抓学习;在工作上要积极履职尽责,立足全局、全域、全省比工作成效,分管工作要在全市有地位、全省有影响、全员有获得感;在工作目标上要创先争优、进步进位,扎实做好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共识的工作;在作风建设上要从严从实,以身边反面典型为镜鉴抓好警示教育,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初心、使命和良好作风,不断推动邵阳统战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取得新成效。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