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郴州汝城开展“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2 10:48:36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360??20191212104759126.jpg

360??20191212104804354.jpg

三湘统战网12月11日讯 12月10日,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开展“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向恩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仁秀参加。

在向恩明的带领下,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专题陈列馆,大家观看了文史资料,了解了红军长征过境汝城时的历史,重温了3位女红军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剪下一半留给村民徐解秀的感人故事;在徐解秀老人旧宅里,向恩明和徐解秀的小儿子朱中雄老人亲切交谈,大家深刻感受到了3位女红军和徐解秀老人一家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鱼水深情”。

向恩明指出,作为民族宗教工作者,要把“半条被子”精神贯彻在自己的工作中,要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切都要依靠人民,一切都是为了人民,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希望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同志们的心灵有所撞击、有所升华、有所感悟,将收获和体会运用到实际工作上来。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