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湖南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演讲比赛举行

2019-12-03 17:18:3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前进为复兴。12月2日上午,由省委统战部主办的湖南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演讲比赛在长沙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谢勇,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来自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知联会的8名参赛选手先后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这一主题,结合典型事例,回顾了老一辈的好传统、好作风,讲述了新时代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如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践行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贡献力量。

  


▲一等奖:《初心不改 “近心”为民》民进湖南省委

  


▲二等奖:《小海豚 大情怀》民革湖南省委、《榜样激励 赓续前行》农工党湖南省委、《九华根 致公魂 家国梦》致公党湖南省委

  


▲三等奖:《向阳好花别样红》湖南省知识分子联谊会、《此生何许 守护家园》民盟湖南省委、《不忘初心 矢志不渝跟党走》民建湖南省委、《不忘初心担使命 追逐梦想绘青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

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人、机关干部、基层党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观看了比赛,大家纷纷表示,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将以这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升贯通起来,把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湖南不断汇聚强大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