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9-12-13 15:23:55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秦添

360??20191216152425937.jpg

三湘统战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秦添)12月10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区委副书记白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曹无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区委统战部和区民政局负责人宣读了有关筹建成立武陵源区知联会的批复文件,会议审议通过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以彭玉周为会长的武陵源区知联会首届理事会,区政协副主席唐国贵代表民主党派为区知联会成立致贺词,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谢模强为区知联会授牌。

武陵源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贤德指出,首届知联会要从抓准思想引领,抓好自身建设,抓实各项工作三个方面,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在党委政府周围,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集纳众智、凝聚众心、汇集众力,服务武陵源高质量发展。

曹无害就知联会如何发展正能量、成长型、旗帜型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广大会员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增加工作动力,倾注更多精力,增强工作能力,不断提升个人魅力,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地发挥全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及其联谊会的作用。

白波要求,区知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充分用好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武陵源发展积蓄潜力,增添活力;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关怀困难弱势群体,协助解决社会矛盾,着力服务社会民生;要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更好地团结引导全区党外知识分子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推进武陵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域旅游优质发展谱写新篇章。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