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法院、检察、园区产业建设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9-12-16 16:06:06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奉洵

360??20191216160546802.jpg

三湘统战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奉洵)12月13日,永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法院、检察、园区产业建设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由市纪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工信局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等通报2019年的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听取通报后,各领域代表积极发言,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法院和检察院工作、园区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依法、全面、正确地履行审判、检察职能,推进服务园区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艳萍表示,希望市纪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工信局一如既往地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更优的条件、提供更多的平台。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持不懈地提升履职能力和协商水平,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在学深悟透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彰显政治担当、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责任担当、在加强自身建设中锻造能力担当。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