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湖南省委会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骨干座谈会

2019-12-16 16:31:33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周专

360??20191216163103347.jpg

三湘统战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周专)12月13日,民革湖南省委会2019年参政议政骨干学习交流座谈会召开,各省直支部骨干党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民革省委副巡视员何青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颁发了社情民意研究中心研究员聘书,同时研究中心主任李志员就2020年社情民意撰写任务进行了分解。

参政议政处处长李春林介绍了2019年度民革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成绩和不足进行剖析,同时就当前课题调研、社情民意撰写等同大家分享了自身体会。与会参政议政骨干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研究领域,围绕集体经济、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新兴产业发展等多个主题,提出了20多个调研选题及社情民意信息点子,并就当前民革省委会参政议政队伍建设、学习培训、团队协作等畅谈了意见建议,为民革省委会参政议政提供了大量素材和线索,拓宽了参政议政工作思路。

何青萍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开展参政议政的基础性工作,广大党员要牢记参政党职责和使命,认真思考,深入调研,反映群众呼声,回应党委政府关切,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好,体现新时代民革担当。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