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工商联服务“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2-16 17:07:0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12月12日,长沙市工商联服务“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推进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

今年以来,全市工商联系统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部署,聚焦企业关切,创新工作举措,及时反映企业诉求呼声,努力破解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全系统服务“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会上,望城区、长沙市洞口商会、雨花区总商会商事调解中心等汇报交流了服务“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的创新举措。

谭小平指出,长沙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这其中有全市工商联系统和民营企业家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2020年经济发展将面临更加复杂的局面,希望全市企业家特别是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沉着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越是困难越是需要奋斗,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办法总比困难多,要苦心经营企业。民营企业家既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受益者,也是重要的参与者和监督者,是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继续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