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会见“归国藏胞祖国行——中国侨联第四期归国藏胞代表人士参访团”一行

2019-12-13 17:14:5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360??20191216171508460.jpg

12月12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会见了来长沙参访的“归国藏胞祖国行——中国侨联第四期归国藏胞代表人士参访团”一行。中国侨联、西藏自治区有关方面负责人,参访团团长、全国政协委员、西藏自治区侨联副主席、归国定居藏胞谢文·根多,湖南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参加会见。

谭小平在与参访团一行交流时指出,长沙市连续20余年对口援建西藏自治区贡嘎县,与藏族同胞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各位藏胞多来长沙走一走、看一看,实地感受长沙的巨大变化,感受祖国内地同胞对藏胞的深厚感情,促进各族同胞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谢文·根多表示,能够来到毛泽东主席的家乡湖南、来到长沙参观访问,亲眼见到祖国内地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参访团全体成员都非常开心和自豪。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长沙人民更加美满幸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