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岳阳市委会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4 00:00:00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梁颖

360??20191217150405305.jpg

三湘统战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梁颖)12月11日,农工党岳阳市委会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市委主委、副市长李为主持会议。

会上,农工党市委副主委练伟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农工党中央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座谈会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中共岳阳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谈了各自对全会精神的感悟和认识。

李为强调,各基层组织在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界别特色,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努力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岳阳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