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调研非公有制企业

2019-12-17 15:56:47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20191217155629256.jpg

三湘统战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娟)12月13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到开福区、望城区调研非公有制企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饶福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开福区委统战部、望城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谭小平先后来到湖南恒凯环保集团、湖南联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湖南恒凯环保集团成立于2007年,下辖十余家分、子公司,主要致力于污染场地修复、黑臭水体治理及生态修复、污泥处理处置等领域。湖南联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结构安全、致力于基础设施质量检测与安全监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公路、铁路、水运、水务、桥梁隧道、公用建筑、国土地灾、环保等基础设施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试验检测与安全监测经验,是相关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科研创新实力雄厚。

谭小平指出,此次走访调研的非公有制企业,都是成长性好、市场前景好的企业,致力于军民融合发展,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创新团队,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他希望,民营企业家加快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加大“走出去”的步伐,在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主动承担起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做受尊敬的企业和企业家。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作为非公企业的“娘家”,将主动为企业做好优质细致的服务,支持企业在长沙做精做透、做大做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