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新阶联筹备组赴常德市新联会调研学习

2019-12-17 16:47:38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覃龙 刘碧波

360??20191217164659211.jpg

三湘统战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覃龙 刘碧波)12月16日,张家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筹备组(以下简称张家界市新阶联筹备组)到常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常德市新联会)进行调研学习。

张家界市新阶联筹备组成员杨学文、覃龙、刘碧波一行参观了常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老西门文旅街区,现场考察了昕玲香舍、琴筝国乐艺术馆、止间书店等特色文化品牌场所。

当天,张家界市新阶联筹备组与常德市新联会部分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筹备组认真听取了常德市新联会组织架构、运行模式、团队发展等情况介绍。常德市委统战部新阶层科科长高梦就张家界市新阶联组织发展,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调研学习,开拓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张家界市新阶联筹备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常德市新联会先进经验和做法,积极探索张家界市新阶联组织建设、实践创新的工作模式和方式方法,发挥新阶联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枢纽组织的功能,打造新阶联活动载体,团结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践行使命担当,发挥智力密集优势,为张家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