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张家界市委会为征集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提案开展专题调研

2019-12-18 15:09:12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龚美慧

360??20191218150848537.jpg

三湘统战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龚美慧)为在张家界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上提交高质量提案,民盟张家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粟芬芳、社会服务部部长于新带领调研团队于12月9日至13日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原副主席、民盟张家界市委原主委罗长江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团队将一周以来深入张家界旅游学校、张家界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吉首大学张家界旅游学院、张家界市技工学校、慈利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武陵源旅游职业学校、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张家界多家旅行社及景区、景点进行实地调研的情况进行了汇总、讨论,经过专家们的反复论证,确定了“关于规范张家界市导游词的提案”的主题和具体建议。

粟芬芳指出,提案内容要认真吸纳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把握好课题调研的切入点,力求做到理论性、前瞻性、操作性相结合,切实提高民盟张家界市委的参政议政能力,为推动张家界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