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长沙市望城区工商联到武陵源区考察交流

2019-12-18 16:58:11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施俊

360??20191218165748773.jpg

三湘统战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施俊)12月13日至15日,长沙市望城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易小玲带领望城区20多名商协会会长及企业家到武陵源区考察交流,并赴中湖乡进行扶贫助学活动。区政协主席余开平,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胡弥弥参加交流活动。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湘阿妹食品有限公司和2家民宿旅游企业,深入到军地坪街道商会和中湖乡商会参观基层商会阵地建设。

12月15日,还专程前往中湖乡进行扶贫助学活动,向中湖乡10名贫困学生及家庭进行了现场捐赠,并表示将由望城区企业家一直帮扶到该批学生到大学毕业,并承诺将加强平时联系和交流,及时解决贫困学生家庭的困难和问题。

考察组一行表示,武陵源区在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和乡村旅游发展方面走在前列,为他们树立了学习的典范,在基层商会阵地建设方面做出了创新举措,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并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取长补短,加强交流合作,创新发展思路,拓宽服务领域,促进工商联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