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湖南省委会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0-07-20 17:19:40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冯威森

360??20191219143634024.jpg

三湘统战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冯威森)12月17日,民盟湖南省委会领导班子在长沙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杨维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民盟省委副主委胡颖、汤浊、何寄华、杨君武、戴晓凤、黎定军、赵为济出席会议。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邓焕生、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马碧、干部处副处长汤国旺应邀莅会指导。

会上,胡颖首先作了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的汇报,并介绍了征求各市州地方组织、省直基层组织对民盟省委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情况。杨维刚代表民盟省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查摆了班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邓焕生对民盟省委会主题教育的开展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盟湖南省委会领导班子在杨维刚主委的带领下,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勤奋高效履职,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工作有高度、有质量,是一个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领导集体。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达到了红脸出汗、醒脑提神、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的效果;并对民盟省委进一步开展好总结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希望要求。

杨维刚说,这次会议是民盟省委成立以来的首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盟省委主委班子成员以及民盟省委机关作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他强调,要以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进一步抓好各项盟务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