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征求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

2019-12-19 15:09:49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奉洵

360??20191219150933344.jpg

三湘统战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奉洵)12月17日,永州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即将召开的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征求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市领导石艳萍、唐能武、袁火林、彭爱华、吕斌、欧阳德群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党外人士踊跃发言,围绕产业项目布局、园区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产业链条延伸、科研投入、优惠政策落实、招商引智、品牌打造、物流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严华指出,大家就永州发展的瓶颈问题和重点、难点、焦点问题提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发挥优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市委将一如既往地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更好履职和发挥作用创造更多条件,提供更大支持,共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迈向新台阶,共同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