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草案)》 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2-19 15:27:07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郭纯

三湘统战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郭纯)12月17日下午,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到市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民主党、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长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曾斌,市政协副主席、无党派人士卜铁洪,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高德文,及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及工商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副市长瞿晏平、刘国龙一同听取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工作和相关工作情况。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020年1月召开。根据工作计划安排,市政府研究室从10月中旬开始启动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目前,《政府工作报告》已经过两个轮次的征求意见和修改完善。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对今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明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

张值恒感谢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不仅是对报告的修改完善有帮助,对政府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也都非常有益。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吸收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并在今后工作中狠抓落实,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为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