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武陵源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2019-12-20 15:10:10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平 潘思宇

360??20191220150923766.jpg

360??20191220150934523.jpg

三湘统战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平 潘思宇)12月18日,武陵源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新阶联)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志军出席大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陈贤德主持会议。

大会宣读了相关批复及新阶联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武陵源区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章程》及《财物管理办法》《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武陵源区新阶联第一届理事会及理事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监事长,卓正毅当选为武陵源区新阶联第一届主席。

高志军向武陵源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授牌,并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阶联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在广泛凝聚人心共识上积极作为,加强组织建设;在新阶联规范化建设中积极作为,发挥特色优势;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上积极作为,为武陵源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小胡指出,新阶联要坚定理想信念,当好民族复兴的“践行人”;围绕中心大局,勇当改革路上的“开拓人”;做好桥梁纽带,当好新阶联的“娘家人”。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好本领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为他们的工作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实现“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