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法检两院向党外人士通报工作情况

2019-12-20 15:28:21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为

360??20191220152756479.jpg

三湘统战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为)12月18日下午,岳阳市法检“两院”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会议就今年以来“两院”主要工作、当前重大改革任务的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并向党外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熊炜,市级领导万岳斌、李平、万五龙、彭世理、罗青等出席。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市法检“两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履行审判、检察职能,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办案质量,为加快把岳阳建设成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同时,就加大公益诉讼力度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彭世理、罗青分别表示,要进一步支持党外人士对法院、检察工作开展民主监督。

熊炜指出,法检“两院”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做善成的工作作风和态度得到各界的认可,他强调,召开法检“两院”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是贯彻落实多党合作政治制度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要立定高远站位、实事求是点赞、真心诚意监督,为加强岳阳市民主政治建设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