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临湘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9-12-20 17:36:07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翔

360??20191220173538880.jpg

三湘统战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翔)12月16日上午,临湘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宣告成立。临湘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讲话。会议由临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其报主持。

临湘市首届新联会选举产生了27名理事,其中会长一人,副会长8人,秘书长1人。新当选的会长阮炎林做了履职发言,他表示要始终坚持“新时代、新阶层、新力量、新作为”和“联络、联谊、联合、联动”的“四新”“四联”理念,把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奉献当作理想追求和行为准则,积极协助市委、市政府多做了解民意、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联络友谊、沟通感情、增进互信的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努力创造进取和睦的会务环境,协力营造团结和谐的社会环境。

余岳雄指出,成立市新联会,是临湘市统战工作的全新实践,为临湘市广泛联系和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辟了一条新的渠道。市新联会要切实做到讲政治、明方向,自觉维护党的领导;要扬优势、促发展,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和经济建设;要建机制、优服务,为推动临湘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彰显作为。

汪四新希望临湘市新联会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政治方向,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搭建平台载体,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奋进新时代,彰显新力量,积极投身到岳阳大城市建设大潮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加强联系服务,打造温馨家园,努力将新联会建成让党放心、让会员满意、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值得信赖的温馨之家。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