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3 11:40:33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立雄

2019122015606771.jpg

三湘统战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唐立雄)12月20号上午,邵阳市直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召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作宣讲报告,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及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学习。

宣讲报告中,李小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决定》的背景、形成过程和框架,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的明确要求。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听后深受教育和鼓舞。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