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部署会

2019-12-23 15:01:46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20191223150120326.jpg

三湘统战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娟)12月18日,长沙市召开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规定》有关问题专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小平出席会议。

10月22日,国务院发布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下称《条例》),这是我国第一部专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法规,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同一天,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规定》(下称《规定》)。会上,各单位汇报贯彻落实《条例》《规定》具体措施,就我市相关实施规定的出台提出意见和建议。

谭小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贯彻好国家、省、市出台的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文件,准确把握《条例》《规定》及市级相关实施规定的精神实质,细化具体措施,列入部门下一步工作重点;要盘点梳理好今年工作,宣传好优化营商环境优秀案例,营造良好氛围;要完善好市级相关实施规定,突出长沙特色,利用好平台机制,明确各部门责任;要做好结合文章,通过开展知识竞赛、专题培训等方式提高业务能力,促进《条例》《规定》等文件入脑入心,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