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召开党外人士专题调研成果采纳落实工作督查会

2019-12-23 15:10:24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20191223150956492.jpg

360??20191223151001594.jpg

三湘统战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娟)12月19日,长沙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2018年度专题调研成果采纳落实工作督查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主持会议。

按照“党委出题、统战协调、党派牵头、部门参与、成果转化、结果反馈”的专题调研模式,2018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重点调研课题,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调研报告。各采纳落实单位进行了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充分吸纳,切实转化为推动长沙市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马栏山创智园,实地了解调研成果采纳落实情况。会上,市直有关单位汇报了调研成果采纳落实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反馈了意见。

谭小平指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调研成果的采纳、转化和落实工作,推动解决一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要贴近实际、注重结合,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提高调研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深度调研,将每一项调研成果落到实处;要紧密协调、共同推进,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系,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