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开展“建功新时代 奉献新郴州——新媒体人士郴州行”活动

2019-12-23 16:21:45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黄刚

三湘统战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胡芳 黄刚)12月20日,郴州市邀请部分郴籍在外和本土的新媒体代表人士开展“建功新时代 奉献新郴州——新媒体人士郴州行”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邹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湘之南·福之旅”郴州城市形象宣传片,新媒体代表人士就发挥新媒体优势宣传推介郴州、助力郴州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在为郴州发展变化点赞的同时,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为郴州发展助力添彩。

邹文辉指出,新媒体人士要做好群众身边的“代言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郴州的发展,更多更好地写郴州、唱郴州、宣传郴州,提升郴州的影响力,打造好郴州的文化名片,构建好党群的同心桥,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相关部门要构建大宣传工作体系,搭建好便捷沟通的桥梁和平台,认真听取吸纳新媒体人士的意见建议,为新媒体人士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帮助。

活动期间,新媒体代表人士赴湘能华磊光电、东谷云商、台达电子公司和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进行了参观考察。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