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顺利换届

2019-12-23 17:01:03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23日讯 12月20日上午,湘潭市统战理论研究会召开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主持会议。5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湘潭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曙光当选为新一届会长,李雅兴、李海海、彭栋梁、吴怀友、卓越、张海燕、欧爱民当选为副会长。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赵海泉当选为秘书长。

杨真平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湘潭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统战工作发展,形成了一批富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市委决策部署统战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他要求,要进一步重视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进一步提高统战理论研究水平,进一步加强统战理论研究会自身建设。

湘潭市统战理论研究会是由全市各级统战组织和从事统战工作以及热爱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的人士,自愿结成的研究和宣传统一战线理论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学术团体,是统战部门联系统战理论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本次换届后,市统战理论研究会分为统战基础理论、党外人物工作、多党合作等7个研究小组,由驻潭高校的知名统战理论研究专家担任组长,基层一线的统战干部参与,在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基础上,团队式、精细化、高质量地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工作。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