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宗教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12-24 15:39:26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程素

360??20191224153836985.jpg

三湘统战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程素)12月23日上午,岳阳市宗教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省民宗委团体服务中心主任唐志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主持。

“宗教信息化建设是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和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的重要途径,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会上,唐志兵边演示边介绍“湖南省宗教事务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管理软件系统操作流程,并就推广意义进行了阐述。

“平台”是由省民宗委、省建行结合湖南省宗教实际,按照“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应用、分级管理”的思路共同开发建设和部署实施的。涵盖了基础信息管理、场所管理、财务管理、政务管理、智能评估等方面的宗教事务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

会上,还下发了相关实施方案,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方卫兵、建行岳阳市分行行长李勇军分别作工作报告,平江县委统战部、建行冷水铺支行等4家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