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慈利支部委员会成立二十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9-12-24 16:38:15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锦 杨柯

360??20191224163739836.jpg

三湘统战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唐锦 杨柯)12月20日,中国民主同盟慈利支部委员会成立二十周年座谈会召开。民盟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粟芬芳应邀出席会议,慈利县委副书记朱超雄,县政协主席吴淑元,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勇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民盟慈利支部成立二十周年宣传片,回顾了民盟慈利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历史和成绩。民盟慈利支部成立于1999年,现有盟员24人,涵盖教育、医疗卫生、政府、行政事业单位、非公经济人士等领域。

粟芬芳希望民盟慈利支部继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推动自身建设制度化、规范化,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风气,为慈利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超雄希望全体盟员要以成立二十周年为契机,继续继承和发扬民盟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分发挥党派的特点和优势,坚持“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民盟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为慈利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