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

2019-12-25 16:19:03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立雄

360??20191225161835917.jpg

三湘统战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 唐立雄)12月24日,邵阳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雄参加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承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府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报告》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围绕《报告》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结构严谨、实事求是,是一份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报告。与会党外人士还就进一步修改《报告》建言献策,从乡村振兴、营商环境、城市管理、教育卫生、工业交通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雄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围绕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充分消化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他寄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联系广泛、资源丰富、人才集聚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承红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继续发挥优势、贡献力量,与中共邵阳市委、市政府同心同行、同频共振。要积极引导所联系的统一战线成员理顺情绪,凝聚智慧,动员和组织全市统一战线成员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挥优势,为邵阳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更多的统战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